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伊宁县赴南通开展青少年手拉手夏令营将开营

发稿时间:2016-07-03 07: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李彦龙)7月1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县团委、少工委组织即将赴南通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们召开了营前预备会,会议由伊宁县少工委主任古丽娜尔主持。

伊宁县团委、少工委开展赴南通参加夏令营营前预备会。图为会议现场。伊宁县团委 供图

  在南通团市委、南通驻伊前方工作组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夏令营5月份开始启动,截止目前,已招募5个民族的17名小朋友参与此次活动。会上,伊宁县团委少工委主任古丽娜尔对家长及孩子们交代了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安全教育。古丽娜尔表示,此次活动组织者将尽可能为同学们开发最有吸引力的活动项目,提供最有特色的地方资源,做好全方位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感受到 “一家人、一条心”的深厚情谊,希望此次活动成为同学们人生历程中一抹亮丽的色彩。

  会议通知家长和小朋友们在12点钟集合,有的家长十点钟就带着小朋友来到了会场,看得出来,不管是家长还是小朋友们都非常激动,都对夏令营活动充满了期待。最后,预祝2016年度新疆伊宁县—江苏南通交流学习手拉手结对融情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