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温宿县举办交友联谊让单身青年有个约会

发稿时间:2016-05-02 08: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迪 李洋洋)“春日桃花随风飞、柳长如细丝、春风惹人醉。”为切实服务全县单身青年拓宽社交圈,近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温宿县团委、县总工会共同举办的首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情定温宿·缘来是你”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在曦隆燃气公司大礼堂拉开序幕,来各单位、各系统的150多名单身青年齐聚于此,活动场面异常火爆。

温宿县团委举办首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图为联谊会上女嘉宾在抽取号码贴。李洋洋供图

温宿县团委举办首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图为联谊会上女嘉宾在抽取号码贴。李洋洋 供图

  活动中,男女嘉宾们在缘分箱中抽取自己的“号码贴”,分区入座后,与对面的他(她)开始简短的“三分钟约会”,相互“来电”的单身男女青年还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

图为联谊会上单身男女青年开展绑腿跑。李洋洋 供图

图为联谊会上单身男女青年开展绑腿跑。李洋洋 供图

  为了给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的平台和机会,让交友会更具趣味性和娱乐性,活动还安排了“随机鸳鸯谱”—抽取缘分贴做游戏、“爱情斗士勇敢表白”等环节,在浪漫音乐的背景下,单身青年们少了平日工作中的紧张气氛,多的是一份寻找真爱的勇气,很多青年在表白环节都很激动地对心仪的他(她)说:“让我们从朋友开始吧……”当天晚上团县委还组织了免费的专场影院,各位青年凭借活动中抽取的“缘分贴”与心仪的她(他)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参加完交友会,有个印象不错的女生,刚刚我们坐在一起聊了聊,感觉挺好的,希望后续有机会发展,也感谢团委、工会一直关心我们这些单身青年。”王先生对笔者说。

联谊会上,单身男女青年跳起欢快的舞蹈。李洋洋 供图

联谊会上,单身男女青年跳起欢快的舞蹈。李洋洋 供图

  活动结束后,不少男女嘉宾,遇到心仪的她(他),相互交换微信和手机号,希望继续后续发展。同时,很多青年在微信交流群和QQ群里向活动主办方表示:“很感谢你们为大家提供这么好的交流平台,如果经常都有这样的活动就好啦!”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走进青年,融入青年”的理念,继续坚持做好“青年交友QQ群、微信群”等团属平台和“单身青年信息数据库”维护更新,切实丰富我县未婚单身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青年们的距离,搭建健康、活泼、真诚的交友平台。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