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若羌县举办五四颁奖晚会畅享青春魅丽

发稿时间:2016-05-02 07: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信员王维)近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团委举办的“魅丽五四·畅享青春”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首届青年五四奖章颁奖晚会在该县百日文化广场精彩上演,各族干部群众近1000余人欢聚一起共同欣赏文艺演出。

若羌县团委举办“魅丽五四·畅享青春”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首届青年五四奖章颁奖晚会。

  若羌县团委举办“魅丽五四·畅享青春”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首届青年五四奖章颁奖晚会。图为与会领导为五四奖章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王维 供图

  若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简小东,县人大副主任杨永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文利,县政协副主席李占举出席晚会,并对荣获若羌县首届青年五四奖章的15名优秀青年进行颁奖。他们中有农民、个体工商户、教师、公安、医生、企业一线员工等均在各自的岗位和工作中闪烁青春风采。

  颁奖晚会分为“五彩青春、青春的力量、青春起航”三个篇章,节目内容丰富、新颖。紧扣“魅丽五四·畅享青春”这一主题,不仅凸显出了全县广大各族青年、团员热爱祖国,忠于事业、自觉奉献的优良品质和崇尚科学、不懈探索的创新精神;更体现了若羌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各族青年、团员成长中的关心和关爱。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争做“五新青年”,为若羌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若羌县举办五四颁奖晚会。图为舞蹈《萨吾尔登》表演现场。 王维 供图

若羌县举办五四颁奖晚会。图为舞蹈《萨吾尔登》表演现场。 王维 供图

  若羌县团委书记马丽红表示,今年是‘五·四爱国主义运动’97周年,为大力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团县委通过表彰先进个人,在全县掀起向先进人物学习的良好氛围,从而激励广大团员、青少年牢固树立‘五个认同’更好地教育、引导青少年爱祖国、爱家乡的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