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开学前夕新疆若羌县慰问留守儿童传递自信

发稿时间:2016-02-23 07: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3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维)临近2016-2017学年开学之际,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少工委积极开展“春暖童心”慰问活动,慰问全县5所中小学品学兼优、思想品行优秀的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若羌县少工委开展“春暖童心”活动慰问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王维供图

若羌县少工委开展“春暖童心”活动慰问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王维供图

  自少先队若羌县第四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后,若羌县少工委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岁末年初,2015年若羌县少工委在县委、县政府及教育科学技术局等各部门的支持和关心下,荣获自治州优秀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

  活动期间,县少工委副主任阿布部力米提·依达依提向各学校大队辅导传达了2016年州县两级少工委的工作重点。随后,若羌县团委书记、少工委主任马丽红表示,积极开展“春暖童心”慰问活动,是为了让全县2970名少先队员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健康成长的关怀和关心。教育这些孩子用积极、健康、乐观、自信的态度面对生活。用真诚将这种乐善济施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