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沙雅县团委举办2016年县直机关团干部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6-01-27 08: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沙雅县团委在科技文化艺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2016年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干部培训班,县直单位团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沙雅县团委举办2016年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干部培训班。图为培训会现场。沙雅县团委供图

  副县长阿扎丹·沙拉木就做好此次培训班对学员提了要求:一是以培训为契机,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二是以培训为契机,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三是勤学善思,保证培训的质量。培训中要严格要求,加强管理,广大团干部要服从管理,做严守纪律的表率。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国锋就县直机关如何开展党建带团建进行了发言。

  团县委书记张芳宣读了2015年度县直单位团建工作考核通报。此次培训班内容涉及团务基本知识、2016年重点工作、“争做五新青年”内容、共青团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对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如何开展团建工作做了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培训班学员在认真听讲。沙雅县团委供图

  此次培训认真落实了县委扩大会议以及县委“今冬明春”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了团干部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提升了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能力,推动全县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也促进了团干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