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轮台县为乡村配备拉杆音箱丰富青年精神文化

发稿时间:2016-01-07 08: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李彦龙)1月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轮台县团委开展“争做五新青年”巡回宣讲暨音响发放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泽彬,县团委书记徐小丽,县团委副书记迪里木拉提·艾山、巴州团委基层部部长助理亚库普·穆太力普,巴州团委干部阿不都克热木·阿不力孜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场)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各乡镇(场)、村、组团干部,农村青少年思想教育辅导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仪式。

  轮台县团委开展“争做五新青年”巡回宣讲暨音响发放仪式。轮台县团委供图

  仪式上,共为62个村发放了州团委配备的拉杆音响。县团委书记徐小丽在大会上对各乡镇(场)、村、组团干部、农村青年思想教育辅导员、团员和青年提出了希望:一是各级团组织要发挥好州团委配备的拉杆音响作用,通过利用拉杆音响组织本村团员青年开展各类去极端化宣传教育活动,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用现代文化对冲宗教极端思想,共同营造和谐社会氛围。二是通过开展争做“五新青年”巡回宣讲报告会、“去极端化”宣传教育活动等,引导各族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展现出轮台县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