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巴州团委赴若羌县开展调研聆听青年心声

发稿时间:2015-11-04 08: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团委书记俞淑英在若羌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简小东及县团委书记马丽红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若羌县共青团工作进行调研。

  俞淑英一行先后到县中学、县二小、吾塔木乡尤勒滚艾日克村、团结社区、文化社区、铁干里克镇托格拉克勒克村、铁干里克镇古力巴格社区调研,组织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村民团小组长、农村青年思想教育辅导员召开座谈会,了解团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聆听他们的心声、愿望和对共青团工作的期望。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气氛特别热烈。俞淑英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并鼓励在座的同志创新方式方法,整合多方资源,增强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更好地服务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