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轮台县开展金秋助学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发稿时间:2015-08-31 08: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姜大勇 王钰雁)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轮台县团委携手华隆农业有限公司开展“金秋助学,大学圆梦”活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泽彬、副县长王宁、县政协副主席努尔尼沙·司马义,县教育局、民政局、工会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华隆公司总经理何江红参加了活动。受助学生及家长也前来参加仪式。

轮台县团委开展“金秋助学,大学圆梦”活动仪式。

  轮台县团委开展“金秋助学,大学圆梦”活动仪式。图为与会领导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和他们一起合影。王钰雁供图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10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了助学金5000元。受助学生代表艾科拜尔·亚森在捐助仪式上发言,表示他们不会忘记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同时感谢各级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且承诺努力学习,加强团结维护稳定,学成以后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刘泽彬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宣传家乡,传递民族团结的正能量。他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支持爱心助学工程,为轮台县青少年成长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用手语表演了《感恩的心》,表达了学子们的感激感谢之情。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