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特克斯县举办2015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5-05-12 08: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余龙)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团干部的工作技能,增进团干部之间感情和交流,打造一支富有执行力和凝聚力的团干队伍,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克斯县团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5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县8个乡镇,共计60余名基层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特克斯县团委举办为期两天的2015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特克斯县团委举办为期两天的2015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余龙 供图

  本次培训班课程分8个课时,内容涵盖“五四唱团歌”“民族传统与文化”、“基层团干部如何开展去极端化”、“筑牢民族团结的生命线”、“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艾滋病预防”“警示教育片教育”等多个方面。

  同时,为了丰富团干部的文化生活,晚饭后,团县委还精心准备了团干部培训班文艺汇演,大家齐聚一堂,活力四射的。文艺汇演上个个都有绝活,现场气氛活跃,如火如茶。

特克斯县基层团干在培训会上认真做笔记。

特克斯县基层团干在培训会上认真做笔记。

余龙 供图

  培训班结束后,团县委还对团干部们进行了结业考试,让团干部在这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团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基层团干部培训班虽然时间短暂,但收获了很多。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一支更加团结无间、更加富有战斗力的团干队伍,将以全新的面貌走向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