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特克斯县庆“五四”文艺汇演展青春风采

发稿时间:2015-05-07 08: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余龙)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各族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全面活跃基层青年及农牧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克斯县团委在文化活动广场举办了庆5·4青年文艺汇演,200余名群众观看了此场演出。

特克斯县团委在文化活动广场举办了庆5·4青年文艺汇演。

特克斯县团委在文化活动广场举办了庆5·4青年文艺汇演。

特克斯县团委 供图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分别都是由各乡镇、学校、县直机关以及农牧民青年自编的一些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等节目,观众看得是精精有味,尤其是跨越世纪的河流》、《最炫小苹果》、《印度舞》、《中国娃娃》、《谁也离不开谁》等节目,兴奋的呐喊声不断吗,精彩场面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主持人也被热闹的场面吸引的按耐不住心中的澎湃,现场也带来了一曲热血沸腾的歌曲,最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文艺汇演。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从而动员全县各界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敢于肩负起新世纪赋予的历史重任,把社会需求与青年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把青年身上蕴藏的参与社会、服务社会的巨大热情和积极性发挥好、引导好、保护好。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