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且末县团委举办少先大队辅导员技能大赛

发稿时间:2015-04-27 08: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且末县团委、县少工委联合举办且末县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在县小学会议室成功举办。

且末县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在县小学会议室成功举办。图为比赛现场。

且末县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在县小学会议室成功举办。图为比赛现场。

且末县团委 供图

  活动中,来自且末县各乡镇16名辅导员精神饱满、充满自信地参加比赛,用精彩的主题演讲、才艺展示和富有智慧的现场问答、情景设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个环节的比赛主要检验了辅导员对少先队基本知识的了解,挖掘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的亮点、新意,并提升语言表达的能力,选手们各显身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在比赛结束后,表现优秀的大队辅导员将代表且末县参加自治州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

  辅导员们通过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们开展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对少先队辅导员工作的认识,为全县各学校开展团队工作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且末县县小学少先队辅导员赵雪莉说:“我非常高兴参加此次的辅导员技能大赛,让我可以在这个舞台展现自己的才能,这是一次很好的,各学校少先队辅导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我将把在这儿学到的应用到以后得各项工作当中。”

  通过参加技能大赛,一批批辅导员积累了经验,增长了才干,增加了技能,提高了能力。通过此次大赛,彰显了全县少先队辅导员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们的工作积极性,为且末县各学校开展少先队工作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