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博湖县团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稿时间:2015-04-02 08: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博湖县团委组织全县团员青年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图为团员青年在网上祭奠革命先烈。

博湖县团委组织全县团员青年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图为团员青年在网上祭奠革命先烈。

谢翔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殷守凯 谢翔)清明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团员青年慎终追远、缅怀革命英烈,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团委组织全县团员青年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活动主要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微博微信祭奠以及讲红色故事等活动,用“互联网+祭英烈”的形式让清明文化更生动。

  此次活动覆盖全县各乡镇、社区、中小学校,并且重点在中小学校积极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征文演讲、诗歌朗诵、主题班队会、团日活动,引导青少年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