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伊吾县“共青杯”乒乓球、台球赛火热开赛

发稿时间:2015-03-26 08: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李彦龙)为进一步深化“现代文化与青年同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打造“共青杯”联赛品牌,全面活跃基层青年群体,丰富农村文化生活,3月23日,“现代文化与青年同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吾县“共青杯”乒乓球、台球比赛分别于振兴社区和地税局活动室火热开赛。全县共56名青年参加此次比赛。

伊吾县“共青杯”乒乓球、台球比赛分别于振兴社区和地税局活动室火热开赛。

伊吾县“共青杯”乒乓球、台球比赛分别于振兴社区和地税局活动室火热开赛。

伊吾县团委供图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后,两场比赛正式开始。乒乓球比赛进程较快,经过前几轮的激烈比拼,淘汰一部分选手,胜出的选手分别以循环赛的方式与对手一决高下。相对而言,台球比赛则是一场绅士的决斗。比赛双方表面上气定神闲,实则暗潮涌动。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均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们个个全神贯注,顽强拼搏,双方你来我往,难解难分,精彩场面不时博得场下的阵阵掌声。此时,于选手而言不仅是一场技术上的较量,更是一场心理素质的对决;于观众而言既是一场视觉盛宴,也是一种对心脏强度的考验。

伊吾县“共青杯”台球比赛现场选手正在击球。

伊吾县“共青杯”台球比赛现场选手正在击球。

伊吾县团委供图

  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口号中,艰难决出乒乓球男子组的前六名、女子组的前三名及台球的前五名。最后,由团委书记为胜出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获奖选手很感谢团委提供这样切磋技艺的机会,也表示此类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加深了青年间的交流、交融,传播了积极、青春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