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博湖县团委召开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5-03-17 0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团委、县直各团委,各村(社区)团支部、各学校少先大队及学校团支部8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道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赵文贞出席并做讲话。

共青团博湖县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共青团博湖县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博湖县团委供图

  会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4年博湖县共青团工作,对2015年全县共青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14年度博湖县团建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命名了2014年度博湖县“五四红旗团委”和“五四红旗团支部”。

  最后,赵文贞对全县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新形势下的共青团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真研究分析当前青少年现状特征,切实肩负起教育引导青少年的根本职责;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教育引导各族青少年思想工作;三要强化服务,从严治团,全力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加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四要切实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为实现博湖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