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轮台县举办“共青杯”乡村青年台球联赛

发稿时间:2014-12-23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许贺程 何汶泽)冬闲时节,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村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轮台县团委紧紧围绕“去极端化”工作,举办了“共青杯”乡村青年台球联赛,来自各乡镇的50余名农村青年参加了此次比赛。

轮台县团委举办“共青杯”乡村青年台球联赛。

轮台县团委举办“共青杯”乡村青年台球联赛。

轮台县团委供图

  赛场上,选手们精准的击球、娴熟的架杆、精彩的走位,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本次比赛采取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最终8名青年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充分展示了农村青年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来自铁热克巴扎乡的农民艾克热木拿着赢得的奖品高兴地说:“县里搞这样的活动,我们都非常喜欢,比在家看电视有意思多了。”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