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吉林省委常委第二、第三次(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

发稿时间:2019-09-28 09: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李婧怡)9月24日至25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常委第二、第三次(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团省委书记牟大鹏,团省委副书记刘铁铎、王晓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迪,团省委副书记郑伟峰、金涛出席会议,团省委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市(州)、县(市、区)、高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团工委、省国资委团工委、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团委负责同志,团省委机关干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2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委领导在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新时代吉林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规划(2019—2023年)》,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共青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基本职责,充分发挥核心竞争力作用。一是以提升组织力为支撑,全面深化团的自身建设;二是以提升引领力为牵引,整体加强团的教育带动作用;三是以提升服务力为推动,不断扩大团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会议期间,各市(州)团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述职,5个基层团组织规范化试点地区作了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