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云岭百姓宣讲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走进云南工商学院

发稿时间:2019-09-11 15: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李晨 通讯员 邹云瑞)9月6日,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云南团省委和省妇联组建的云岭百姓宣讲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报告会走进云南工商学院。云南工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及宣讲团成员等5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在国歌声中开始。 

  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李昕成、云南省社科联原副主席戴世平、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教授王海峰云南省博物馆馆员记刘西诺、昆明公交集团团委副书记焦颖等5位云岭百姓宣讲团成员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在本职岗位上追梦筑梦的故事。 

  据悉,“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云南省成立了云岭百姓宣讲团,云岭百姓宣讲团将分多批次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