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河南省委书记班子深入基层团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9-05-13 11: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陈志峰)5月5日上午,河南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座谈会。下午,团省委书记班子分别走进高校、企业、社区等基层团组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团省委机关同青年代表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时的讲话要求和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座谈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

  在河南五四运动发源地河南大学,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班团支部,与同学们一同参加“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讲话要求的认识体会。

  团支部同学还就社会热点、就业择业、成长心态等问题与王艺进行互动交流。王艺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工作生活体会,讲述了传承五四精神时代价值;借用同学们喜爱的电影电视作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与同学们一同重温马克思《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自觉将个人“小我”融入时代“大我”,在投身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激扬青春、成就梦想。

  团省委副书记武皓、王笃波、袁浩、李丽分别来到郑州圆方集团团委、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烟草专业2017级1班团支部、中建七局富田城项目团支部、新浪河南团总支,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宣讲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讲话要求。

  下一步,团省委将组织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讲话要求,持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投身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砥砺品格、锤炼本领、建功立业,努力成长为信念过硬、肩膀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品德过硬的一代河南青年,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属于新时代河南青年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