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安徽省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18-07-12 14: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张照祥)7月9日下午,团安徽省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杨正、单强、张敏、李跃波,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孔涛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深度延伸,是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方式。

  孔涛要求,要严格落实“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讲忠诚”就是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严纪律”就是要始终把纪律挺在管党治党最前沿,“立政德”就是要坚决加强党性修养和私德修养。

  他强调,要切实加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深入研究谋划,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效推进,主动履责,全力担责;突出关键少数,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头雁效应”,坚持学在前面、做在前面;加强统筹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融入到本单位、本部门日常工作。

  大会上,宣读了《团省委直属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团省委直属机关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