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湖北省委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8-07-10 09: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刘立武)7月6日,团湖北省委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省改革办副主任陈世强作《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张桂华主持会议,团省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办好办实面向青少年的“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以落实“四个着力”殷殷嘱托和“四个切实”重要要求为导向,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突破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重要要求转化为推动湖北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