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发稿时间:2018-07-10 09: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张显卓)7月5日下午,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王文涛、张效廉、王常松、李海涛、甘荣坤、王爱文、张雨浦、王兆力、贾玉梅、杜和平出席会议。黄建盛、胡亚枫及其他现职副省级党员领导同志,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团省委书记苑芳江列席会议并作汇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服务现代化新龙江建设大局,认真做好联系和服务青年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做好青年工作科学化水平。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做好共青团工作,关心和支持团干部成长,千方百计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