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湖北省委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8-07-07 08: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7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刘立武)73日下午,团湖北省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致词、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团章》的修改情况和团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团省委书记张桂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党中央致词、工作报告、《团章》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二是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团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结合“青年大学习”宣讲工作安排,分级分类开展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主题团队日活动,吸引团员青年广泛参与,确保大会精神完整、准确、有效地传递到全体青年。三是要用团十八大精神指导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充实完善该省共青团各项工作安排,一切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地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机关各部室要修订完善五年工作规划,加强工作统筹,促进团的各项工作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