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湖南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8-06-14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苏获)6月12日,团湖南省委召开2018年度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团省委书记汤立斌作动员讲话,省直工委委员余卫星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主持,团省委副书记谢君毅、仇怡,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汤立斌强调,创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是体现团省委形象和机关作风的重要标志,全委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文明创建的决心和信心;要准确把握文明创建的要求和重点,推动创建任务的全面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余卫星就文明创建工作作专题辅导。余卫星从“文明是什么、文明为什么、文明做什么”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文明创建的内涵、意义和实施路径。余卫星指出,创建文明单位应该看过去、做现在、想未来,要高站位思考、高标准推进、高效率实施,将创建工作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形成常态。

  下一步,团省委将按照省直文明标兵单位的创建要求,进一步深化创建认识、强化创建理念、丰富创建举措,认真落实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确保实现创建目标。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