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大中专学生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十佳大学生沙龙分享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8-05-09 14: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照祥)5月5日,安徽省大中专学生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农金杯”2017年省“十佳大学生”沙龙分享活动在合肥学院举办。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张敏、省联社党委副书记陈华、合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中和省学联主席盛艳出席活动,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省联社办公室、在肥直属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全省“十佳大学生”和全省“优秀大学生”代表、“最美中学生”代表、“劲牌阳光奖学金”高职学生代表、合肥学院优秀团员团干代表等接受表彰。

  张敏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教育引导学生把牢精神航标,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团结带领学生勇挑时代重任,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要服务引领学生牢记历史使命,遵循“六有”要求茁壮成长。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农金杯”2017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宣传片,倾听他们的故事,从中汲取青春正能量。颁奖仪式结束后,“农金杯”2017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代表冯超、柴煜奇、仇金丽和项译宣与现场同学分享自己学习、奋斗和奉献的精彩历程和青春体悟,共同开启更加绚烂的逐梦之旅。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