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青海省青年植绿护绿暨联谊交友示范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8-05-04 10: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中 董伟)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近日,团青海省委、省青企协、省青志协、团海东市委在海东市平安区共青团青年林项目点联合举办青海省青年植绿护绿暨联谊交友示范活动。团省委书记王华杰、海东市副市长李青川、团省委副书记韩海宏、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项目主管南吉华出席活动。团海东市委、青年企业家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和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400余名青年参加。

  活动分为青年林捐赠仪式和单身青年共植幸福树两个环节。王华杰代表活动主办方向团海东市委捐赠青年林建设资金50万元,相关领导同志共同为共青团青年林揭牌。

  据悉,在这次活动中,青年企业家向青海省青企协捐赠价值6.68万元的树苗1336棵;生态环保志愿者代表宣读了“保护母亲河行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倡议。在单身青年共植幸福树环节,单身青年组成团队,采取亮形象、亮旗帜、喊口号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青春风采,并通过随机分组寻找植树小伙伴,同心携手植树护绿,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在增进友谊的同时为青海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团青海省委继续加大教育引导青少年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力度,指导团海东市委在平安区边家滩山青年林种植1000亩48.5万余株树苗。并结合广大青年的现实需求,做好做细做实青年婚恋交友工作。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