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海南省委学习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

发稿时间:2017-09-06 17: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曦)9月4日上午,团海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盖文启主持召开部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团省委书记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申了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地位,肯定了群团改革取得的积极成效,提出了进一步推进群团改革的任务要求,发出了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的动员令,为进一步深化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坚定了信心,提供了机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刘云山同志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推进群团改革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座谈会精神,广大团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一是要抓好传达学习工作。要通过举办培训班、支部学习研讨等形式,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组织全体团干部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指示和群团改革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指示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是要抓好改革措施的落实工作。团省委改革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战线各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梳理已经出台的各项改革措施,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不折不扣将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快推进改革向市县延伸,做好青联、学联、少先队、高校、中学等配套改革工作。三是以改革促进工作和服务水平提高。要着力增强四个意识,以强“三性”、去“四化”为目标,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创新创业,加强网上共青团工作,实施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着力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通过改革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