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传承延安精神 青春路上砥砺前行

2017年第一期湖南省团干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举办

发稿时间:2017-08-25 07: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陈思超)8月13日—19日,2017年第一期湖南省团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举行。来自团省委机关及部分市县团委的专职团干共4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团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是团湖南省委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团干部成长观教育,进一步增强全省各级共青团干部理想信念专门组织的学习培训。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互动教学、仪式教育、体验教学”等方式,让团干部们在真实的场景中重温党的传统、追忆峥嵘岁月,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先辈足迹、感悟延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为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为期7天的学习时间短暂且充实,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巩固了信仰之基、弥补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总是熠熠生辉,通过学习培训,把这种无形的力量渗透进自己的灵魂深处。回去后,会把延安精神融入工作之中,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任事、勤于干事、善于成事,努力开创团的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