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上海市委召开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7-08-05 15:29:00 来源: 团上海市委 中国青年网

团市委召开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大力推进从严治团 驰而不息改革攻坚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3日下午,共青团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召开。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刘刚主持。

  团市委书记王宇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的任务。报告指出,下半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牢把握去“四化”、强“三性”的改革要求,坚定不移“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加强团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团组织战斗力。要深入推进改革攻坚取得更大成效,让一批富有特色的创新举措固化为制度机制,紧紧围绕党提出的根本性问题健全团的功能,努力提升共青团改革和工作的实效。要有序启动市第十五次团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经验总结,严格执行中央关于换届纪律的要求,凝聚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力量共同开好团代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努力为上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传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决议》。

  团市委党组成员、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主任周建军,团市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赵国强,团市委挂职副书记丁波,兼职副书记王坤、于杰、史逸婵,以及团市委委员,在沪团中央委员,各市属团组织、市管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300多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