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黄河香江情谊永续青年交流再谱新篇

——2017宁夏青联考察团圆满完成香港访问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28 07: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吴倩倩)7月11日至7月16日,按照宁夏青联的统一安排,宁夏青联考察团一行8人赴香港进行考察交流学习。访问期间,考察团一行分别拜会、考察了香港具有代表性的青年社团组织和大中院校,与青年商界精英多次座谈,并应邀见证了宁港青年交流促进会第五届常董会就职典礼。

  此次为期近一周的考察活动时间紧、事项多,考察团全体人员克服天气炎热、连续奔波的困难,先后考察、走访、拜会了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历史博物馆、翁佑中学、香港菁英会、香港青年联会、国际青年商会香港分会、香港工联会、女童军组织以及宁港青年交流促进会等机构。7月15日,宁夏青联考察团受邀出席宁港青年交流促进会第五届常董会就职典礼。全国青联委员、自治区青联常委贺璐璐代表宁夏青联向宁港青年交流促进会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同时期待在宁夏青联和宁港青年交流促进会的共同努力下,宁港青年交流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在港期间,考察团每到一地都受到了港方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促进两地青年交流协作,加强多领域的学习培训与务实合作等展开深入探讨,达成了部分发展合作意向。考察团还代表宁夏青联向香港青年社团、商界代表人士发出诚挚邀请,期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地青年的交流,引入优势合作项目在宁夏落地发芽。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