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天津市委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2-11-26 16: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团天津市委按照市委和团中央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的部署和要求,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22日,团市委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推动全市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会上,团市委书记刘志强讲话,对全市共青团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团市委副书记王晓亮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团市委副书记毛汉发主持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为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一是有坚持有信心,主题鲜明;二是有继承有发展,与时俱进;三是有理论有实践,创新成果丰硕。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