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延安大学开启社团纳新工作创新思政教育新途径

发稿时间:2019-11-08 11: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刘宇航 曹秀怀)近日,由延安大学团委主办,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社团纳新活动在新校区商业街、杨家岭校区举行。

  延安大学开展2019年社团纳新活动。图为社团纳新活动现场。延安大学团委 供图

  本次社团纳新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向全校师生展示学生社团的卓越风采和独特魅力。来自延安大学思想政治类、学术研究类、实践服务类、文体艺术类、创新创业类共50个校级学生社团同时开展现场纳新。为了吸引更多的新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除了易拉宝、展板等传统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

  自行车协会的酷炫单车和街舞社的动感热舞炫技引爆全场;梦夏吉他社与萨克斯协会的浪漫演奏让人陶醉不已;三农学生、爱心社的下乡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延安精神学会的现场宣讲和图文解说也让思政类社团更加贴近同学。书画、跆拳道、茶学社、国学社、心里协会、青春健康同伴社等社团的展示宣传,各有特色,精彩纷呈,令人应接不暇,现场气氛热烈。

  校团委副书记刘江现场指导社团纳新工作,他希望各社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化学生自主管理理念,打造精品社团和特色化社团活动;通过社团平台,传达时代声音、传承红色基因、传播先进文化,不断创新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模式新途径;为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