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主题团日活动 走进火箭军工程大学

发稿时间:2019-11-07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1月6日电(记者 阎梦圆)11月4日下午,由陕西师范大学团委组织的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团员代表走进火箭军工程大学,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学党史,敬英雄,传精神,耀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合影。 陕西师范大学供图

  在火箭军工程大学校园里,陕师大青年学子佩戴团徽,在火箭军工程大学教官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学生宿舍楼,风雨训练馆和武器陈列馆,体验了400米障碍训练场的基础项目。

  校史馆内,各展厅再现了火箭军高校从孕育萌芽到发展壮大的曲折过程,展现了火箭军历经磨难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使广大团员对火箭军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大学生们对祖国的认同感,对民族的自豪感。学子们在感慨国家强大离不开国防研发人员的重要贡献时,还不时地向教官提问。

  团员合影。 陕西师范大学供图

  活动最后,全体团员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积极保持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刚健有为、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大学生,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新时代注入新的青春血液。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