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情系革命圣地——江苏大学菁英实践团队赴延安开展社会实践

发稿时间:2019-08-13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李晨)近日,江苏大学菁英实践团队在校团委老师带领下,赴圣地延安开展为期9天的实践调研,踏上了红色筑梦之旅。 

  8月1日下午3时,江苏大学菁英实践团队经过22小时的车程顺利抵达延安。2日上午9时,2019年全国大学生暑期专项实践活动(第二期)开班仪式与挂牌仪式在全国青少年延安传统教育基地学习中心拉开帷幕,会上延安市团校校长焦鹏致辞,哈尔滨工业大学赵巍与江苏大学菁英实践团队队长郑澳生分别作为老师代表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据悉,此次江苏大学菁英实践团队经过组队、选题、申报,最终成功入选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团陕西省委组织开展的“追寻红色足迹·情系革命圣地”延安暑期专项实践活动(全国100项),接下来,团队将在延安团市委、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开展9天的“国家级非遗项目安塞腰鼓的文化内涵及创新发展专题调查”,访传承之人,探发展现状。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