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百色干部学院观看革命历史影片展现使命与担当

发稿时间:2019-07-11 16: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李川)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近日,百色干部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并开展支部集中学习讨论。

  百色干部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图为活动现场。百色干部学院团委 供图

  纪录片《红色传奇》以1925年梧州建党到1949年广西全境解放为历史背景,通过情景再现,采访亲历者,展示历史档案等方式,生动展现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初心与使命担当,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百色干部学院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组织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继承好、弘扬好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的环境下表现出的钢铁意志和坚定信念,以及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