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百色干部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9-07-09 15: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 马云飞)7月1日下午,百色干部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秀玲、副院长翁洁出席,副院长牙韩高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时,全体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上,翁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11名共产党员、3名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证书和奖牌。

  会议要求,全体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创佳绩。会议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加快推进“一流干部学院”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结束后,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3名党员代表与大家一起回忆入党初心,分享成长感悟。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