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海南大学团委举办校园合唱节

发稿时间:2019-04-30 14: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李川)4月27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海南大学(一下简称为海大)2019年校园合唱节在海甸校区举行。

  海南大学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校园合唱节。 图为活动现场。海南大学团委 供图

  本次校园合唱节在学校新南门、农科楼广场和社科楼广场三个合唱点同时进行,共有来自27个学院的代表队参与了本次展演。本次展演代表队必选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自选曲目从《100首爱国歌曲集锦》中选择。比赛通过微博线上直播等形式进行活动宣传,由各学院推选大众评审在线上选出最喜欢的展演队伍。

图为海南大学大学生们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海南大学团委 供图

  “作为活动的工作人员,当《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在三个合唱点同时响起,嘹亮的歌声瞬间响彻海大的每个角落,大家都沸腾了,数千支国旗在大家的手中飘扬,形成一片片红色的海浪。海大青年用自己的方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用歌声祝福我们的祖国。”范若晖表达了参加活动时的激动心情。

活动中,海南大学的大学生们挥舞国旗形成一片红色的海浪。海南大学团委 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是海南大学团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合唱展演的形式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青年学生为海南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