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四川天一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扫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05 15: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四川天一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扫活动。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 李婧怡)4月4日,清明节到来之际,四川天一学院组织300余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前往绵竹市人民公园,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的“七四”农民暴动死难烈士、领导打响川西赤色暴动第一枪的中国共产党员王干青烈士以及戊戌六君子杨锐,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四川天一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扫活动。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由共青团四川天一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各系部共同承办。活动在庄严的出旗中拉开序幕,同学们身着正装,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献上鲜花,并深深地鞠上一躬,表达心中对烈士的无限敬仰和哀思。

  学生事务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凌晨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史,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承,珍惜新时代美好生活。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