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陕师大研究生支教团:让体育文化走进希望小学

发稿时间:2018-12-03 07: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高峰)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学生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传承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佳县分队志愿者在榆林市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组织开展了学校冬季运动会暨幼儿园亲子运动会。

  本次冬季运动会共设有11个比赛项目,学生范围涉及一到六年级学生。此外,在运动会期间,研支团志愿者们还组织本校幼儿园的学生家长们开展了亲子互动比赛,“小蚂蚁搬食物”活动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校长张万明表示,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更使得体育文化渗透到学校的每个角落。未来,程家沟希望小学决定将把运动会列为固定赛事,发展体育文化,加强学校体育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