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师大研支团麻江服务队10月微爱助学金发放

发稿时间:2018-10-27 13: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马云飞)10月25日,贵师大研支团麻江服务队在麻江二中“七彩小屋”举行了10月微爱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服务队副队长郑方静主持。

  发放仪式上,郑方静告诉同学们:“生命因为有了爱而变得更有分量”,鼓励同学们勇于表达内心真诚的感激并将爱心在日常生活中传递下去。接着,研支团成员对受助学生发放了150-300元不等的助学金。最后,受助学生填写并上交《微爱助学发展对象调查表》,此表旨在对学生家庭经济、成员结构、学习成绩等方面的动态进行实时了解及更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复习,争取在即将到来的半期考试中给资助自己的爱心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微爱助学”是贵师大研支团的特色项目之一,主要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贫困学子“一对一”结对帮扶,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贵师大研支团麻江服务队供稿)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