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合肥师范学院举行“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设计大赛

发稿时间:2018-10-27 07: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10月19日,由合肥师范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设计大赛在锦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到场观看。

  来自15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上台用PPT的形式,从活动主题、动员情况、活动实效、宣传情况、活动成果等方面汇报了本学院团委和团支部“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方案。他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发展的辉煌成就和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阐述作为基层团组织,如何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重要思想,增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民族自豪感,展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的思路和举措。同学们的激情讲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是以“风雨辉煌四十载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合肥师范学院学院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四十年来我国改革开放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青春力量,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