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江苏科技大学:回收军训服·情暖你我他

发稿时间:2018-10-10 14: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张冬冬 王璐 邓国文)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提高青年大学生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道德素养,江苏科技大学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于9月28日至9月29日在西南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历时两天的“回收军训服·情暖你我他”的公益活动,为军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生们正在登记捐献军训服的名单。通讯员供图

  9月28日早上,大公青协的志愿者们早早就将摊位搭起,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热情的新生们不仅将自己的衣物亲自送至帐篷里,更是发动身边的同学室友一起捐献,并且主动对服装进行了洗涤。9月29日,即使军训已结束,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

已打包整理好的军训服。通讯员供图

  大公青协共收集到裤子513条、衣服492件、鞋子459双。志愿者们将军训服整理打包,在10月8日下午于西校区与环卫所工作人员和农民工进行物资交接。一袋袋满载爱心的军训服会送到镇江市环卫工人和农民工的手中,成为他们秋天来临之际的御寒之物,暖身更暖心。

  本次活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高扬人文主义大纛,点亮人文关怀明灯,发动青年大学生共同踏上志愿之路,更加坚定了新时代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