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黄山学院:聚焦青年思想引领 高扬理想信念旗帜

发稿时间:2018-09-26 15: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9月19日上午,黄山学院第五届“团学骨干论坛”在文思楼九楼团委会议室举行。黄山学院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校学生会、社联会、新媒体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素质拓展与认证中心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通过专题学习的形式落实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安徽共青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习读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改对比一览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时政材料深入剖析,以“聚焦青年思想引领,高扬理想信念旗帜”主题为抓手,精准聚焦该校共青团改革现状,从实际出发商讨改进问题,进一步部署工作,为该校共青团发展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会上,来自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团总支负责人根据学院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先后进行汇报,并结合本次论坛文件内容交流学习体会。校团委其他科室负责老师结合会议要求,对近期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团学骨干论坛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学校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为审核评估工作的高水平通过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