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湖小青”集中培训 1500余名志愿者整装待发

发稿时间:2018-07-21 07: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汪晨)6月23日、24日,第十六届省运会志愿者集中培训活动在湖州师范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信息工程学校紧锣密鼓开展,来自各学校和县(区)的共1500余名“湖小青”志愿者全员参加培训。

  两位拥有丰富经验的讲师分别做客师院和职院,他们是来自中国青年志愿者赛会志愿服务研究培训基地的培训师于慧倩和毛立靖老师,曾担当G20峰会、金砖五国峰会、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等大型专业赛会志愿者培训师。他们为志愿者们带来《大型赛会志愿者基础理念》《大型赛会志愿者礼仪形象塑造》《大型赛会志愿者应急技巧》等系统培训课程。

  受训的“湖小青”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自己的志愿服务知识得到丰富、志愿服务能力得到提升,也为下一步更好地上岗服务省运会增添了信心。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