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06-06 16: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张冬冬 王峰 郭菲菲)6月3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总决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拉开帷幕。本次竞赛由中国创造学会委托东南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主办,是首届面向全国的创新体验竞赛,也是供大学生挥洒创新灵感的广阔平台。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子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在此次全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创新竞赛历时半年余,分为“每日一创意”和“创新的价值”两个主题,经校内选拔、网络展示、网络评审,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47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准备阶段,深蓝学院入围决赛的四个项目在李垣江老师和辅导员王峰老师的指导下相互合作、协同并进,进行了积极而充分的准备,以认真饱满的姿态迎接总决赛,深蓝学院副院长刘占超在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

  深蓝学子赵梦华赛后颇有感悟:“决赛现场中接触到了来自不同高校的许多参赛选手,他们的创新精神让人惊叹。我们团队每位选手身上都闪耀着脚踏实地努力和团队协作并进的优秀品质,让我深受感动和鼓舞。”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