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快闪”说唱宣传十九大受热捧

发稿时间:2017-12-11 17: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刘翠丽 曾美清)“中国开了个十九大,情系苍生民心振。勿忘初心使命强,不懈奋斗勇前进……”近日,在江西理工大学的校园各处,活跃着一群青年学生,他们用“快闪”说唱的方式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吸引不少在校师生驻足关注。

  据悉,这是该校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策划的“快闪”说唱宣传十九大活动。该院年轻辅导员黄琲原创《青春说唱十九大》唱词,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用青春活泼的“快闪”形式,活跃在学校、社区展开“十九大”宣传。

  “‘快闪’这种新颖独特的活动形式,符合当代大学生的特点,能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策划者毛贵洪说到。

  该院团委书记沈针表示,能以这样轻松活泼又让广大师生易于接受的形式宣传十九大,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特别有意义。“这就是一种文化自信。”该校同学汪丽表示,活动让自自己感受到了作为一个新时代青年所担负的历史使命,也为身处这样一个美好时代而自豪。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