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陇南师专举行“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稿时间:2017-12-10 08: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明会)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全校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12月5日下午,陇南师专党委组织部、团委联合举办了“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共吸引了在校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1600多人参加,试题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展开,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重把握《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10个方面和6个聚焦要求,把精神学透彻、学明白、讲清楚。

  学生干部唐文参加完竞赛后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掀起了我们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加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和内容精要。团委干部张儒奎说:“我们举办知识竞赛的初衷就是为了引导在校大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报告内容,以竞赛为抓手,让学生能够通读报告原文,抓住重点,学思践悟,在学习中激发奋斗精神,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践行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