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列微电影首映礼

发稿时间:2017-12-05 09: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杨莉)当前全国上下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认真响应团中央号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11月30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列微电影”首映礼在英才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许圣道等领导老师及1200多名师生参加了仪式。

  副校长许圣道致辞,许校长对参与拍摄的师生表示了感谢,对该校师生用新媒体手段引领、服务青年学生给予肯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列微电影”是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具体实践,是该校用文化产品引领、服务青年学生的一次有益尝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共青团积极探索育人新途径,打造贴近青年、贴近时代的创新创意校园文化产品,引导青少年树立“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成才观,进一步实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从“内容供应”向“产品供应”的转变。

  该校共青团将继续不断创新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将该校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打造为最具青春正能量的一项品牌工作。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莉说:“此次系列微电影将将通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青年之声’官方微信平台发布,并在校园内教学楼、宿舍、餐厅等电子屏幕进行展播”。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