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带你去看十九大》福州大学学子用青春唱响十九大

发稿时间:2017-12-03 16: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程碧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物流工程班的学生填词自制歌曲《带你去看十九大》,教你十九大精神的正确打开方式。

  据悉,2015级物流工程班的学生从十九大热词出发,选曲、填词、演唱并录制MV,希望通过视频的形式回顾十九大,践行十九大精神。

  视频中提到:“世界万亿GDP城市中国占12席”,“东西帮扶,西藏、重庆、贵州GDP增速排全国前3”,“中国城镇化率57.35%创历史新高”……每一个数据都是中国发展的漂亮成绩单。

  “其实亲爱的你不必太过惊奇,我们的祖国在东方屹立,还有福大的学子紧跟着党前进,永远不忘初心。”物流工程班的学生希望能在这充满希望的新时代,不忘成长初心,紧跟党的脚步,书写人生华章。

  福州大学青年学子响应十九大精神号召,开展了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敬老院暖心探望、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问答等多种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