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百名西南政法大学学子绘制中国地图献礼十九大

发稿时间:2017-11-15 09: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官中奇)11月14日下午,西南政法大学百名学子在图书馆前集体绘制中国地图,献礼党的十九大。

  本次“百人绘画”活动以“青春瞩目十九大”为主题,由共青团西南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团委宣传部承办,通过3天的线上报名,征集了100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同学们在以绘制中国地图为基础,将党旗、团旗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一带一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国家意识”“双一流建设”“四个伟大”等关键词融入地图中,让同学们在绘画的同时不忘学习十九大精神。

  绘画过程中,同学们4人一组进行涂绘,他们用红色和黑色的油性笔描绘祖国的大好山河。在自由创作区域,同学们还画出了国旗、长城、西南政法大学校徽、川剧脸谱等团案。绘画完成后,100余名师生手拿着党旗,摆出了“十九大”和“SWUPL”字样,献礼党的十九大。

  团委宣传部主席官中奇表示,“百人绘画”活动旨在创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式,让更多的西政学子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凝聚“西政人”同心同向,奋斗创新精神,引领同学们肩负责任,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助力,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