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江苏科技大学能动学院
开展“献绵薄之力 涌温暖之泉”爱心捐赠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03 15: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爱心捐赠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黄显尧 刘巍)8月3日上午,虽然正值暑假,海南省屯昌县坡心小学校园里却充满了欢声笑语。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支教团队“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坡心小学隆重举行,坡心小学全体同学、支教团全体成员和坡心小学曾峰校长出席了捐赠仪式。

  曾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支教团同学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衷心地感谢,他表示,支教团不远万里从镇江来到海南,支教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为坡心小学同学带来了快乐和知识,是爱心与志愿精神的传递,他希望这种爱心和精神能够继续传承下去。

  在了解到捐赠款目是由同学们在烈日炎炎下,凭借自己的爱心、诚心和耐心,辛苦募得,曾峰校长非常感动,并代表坡心小学全体师生对同学们及镇江的爱心市民表示感谢,并与支教团成员合影留念。

爱心捐赠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捐赠仪式,总价值一千七百余元,金额不大,但却凝聚着同学们深深的情谊,他们希望能以绵薄之力,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帮助他们丰富课余生活,给他们带去一份温暖,希望坡心小学的学生们以此为动力,好好学习,将来也能早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